我怀疑自己的班主任不对劲! 「1」

我怀疑自己的班主任不对劲! *个人OOC日常严重 *沙苏露中代入学校老师 *日记体 *CP向应该是沙苏露中,涉及十革 »let's go!
8月31日】 Dear Diary 暑假终是结束了。 将猛做了几个晚上的作业塞进了书包。站在新的学校门口。几月的努力终是没有白负,考进了全国前几的留俄学校。学校很美WW 班主任是个中国人,名字叫王耀。他一脸笑着说我们可以叫他老王。老王真的超级可爱呀♡老王超年轻,还扎着个小辫子WW
一开始差点以为老王是女的。然而是个汉子呀。老王真的超级阳光,总是有着甜甜的笑容啊。觉得在这里学习真的超级棒呢♡ 晚安。明天加油! - 9月1日】 Dear Diary 今天开始上课了呢。老王还是这么可爱呀。俄方外教都很好说话。有的上课一点也不水。感觉最可爱的就是俄语课老师伊万老师啦♡标标准准的俄/罗/斯人,白金色头发软软的,高挺的鼻梁,声音超级软的说。他的课超级有趣的说,一下课好多妹子都表示成他的迷妹了。事实上我也是的啦♡伊万和老王还是一个办公室的呢。 有点奇怪的是开学典礼。校长伊利亚•布拉金斯基跟伊万长的基本上是一模一样!跟伊万不一样的就是他就戴了副眼镜,声音相比于伊万低沉了些。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霸道总裁。神秘的俄国校董也是没有出现。 今天说的有点多了呢。晚安,祝好梦。 - 9月2日】 Dear Diary 今天有些迷。 班里好多同学下课时都在讨论伊万和校长。最让人可疑的便是两人如此高的相似度。有人怀疑两人是兄弟。虽然说我也是相信的。 上午第三节俄语课下课有些拖课了,事实上还是伊万在课上放了几段小视频。伊万刚说完下课老王就进来了。毕竟第四节课是老王的语文课呀。伊万和匆匆赶进教室的老王相视一笑。那一笑真的超级温柔♡伊万竟然有这么可爱的时候,我的意思是指伊万比平时更多了几分柔情。但班里有些老司机说伊万的那一笑有些gaygay的。为什么我根本没有看出来|・ω・`)以后有待考察一波WW 今天又一次话多了。晚安。 - 9月3日】 Dear Diary 今天发生了件超级可怕的事。 班里有个男生,就坐我斜后面那个超级浪的男生。在伊万的课上用中文说伊万大鼻子熊。大家当然都以为伊万是不会中文的啦。毕竟那人已经给所有俄国外交都起外号了。 伊万看了看那个男生,一脸笑意。背后全部是黑气。“那个同学,你最好下次不要这么说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呢。” 下课了,那男生还真去伊万办公室了。从办公室出来是发着抖的,脸色很差。问他怎么了,他怎么都不说。 难不成......伊万真的会中文?! - 9月7日】 Dear Diary 今天和同桌出去玩呀。在步行街上偶遇老王!老王没有穿正装,一身休闲的搭配。看到我们了,就笑了笑,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嗨!”。老王果然还是这么元气呢。我们之后被老王拉进小吃店。老王的饭量是真的大啊。一人抵得上三四人!一边吃还招呼我们多吃点。 吃到一半,老王接到一个电话。“啊,你们已经好了吗。这次真早呢。嗯嗯,我马上就来。”说完,老王便匆匆结了账走人了。 吃到一半匆匆走人的老王…这是谁的电话呢…有些迷。 先睡啦,晚安。 - 9月9日】 Dear Diary 没想到国际部也会有班委。我莫名其妙的被老王提名做了俄语课代表。感觉俄语课代表还是不错的嘛。好多妹子都是超羡慕,也许吧。有的人甚至觉得这是个接触伊万的大好机会。但想到前几天那伊万教育男生那件事,莫名背后冒冷汗。 之后伊万把我叫到了办公室,用俄语跟我提了一些工作要求。伊万今天超级温柔的说。最后还笑了笑,说什么老王真贴心,特意给他一个课代表。最后拍拍我的肩,用中文,没错是中文说了句“加油。”他的中文真的是字正腔圆,真的不是在中国土生土长的人吗?! 至少我觉得他是会说中文的。但是我出他的办公室是满脸黑线的。 晚安。 - 9月11日】 Dear Diary 今天伊万让我去教务处拿一下作业本。走到教务处是必然经过校长室的。走过校长室时无意间听见人的声音。直觉告诉我有个低沉的声音是校长,但同时还有个轻浮而又透着傲慢的男声。那个像校长的声音说“你最好给我收敛点,我不想在这里跟你…..”“诶,不要这样吗。回了家谁比谁积极就说不定了呢~”“闭嘴。” 当然,我还是听不懂很多俄语。不能得到更多对话。匆匆地拿了作业本就走了。 这个学校还真是迷啊。晚安吧。 - 9月19日】 Dear Diary 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233让我先平复平复自己的心情。 中午的时候我去老王的电脑上要查点资料。一开始是很正常地查资料的,但是莫名其妙的看向了老王放在一旁充电的手机。老王不在。 突然老王的屏幕亮了,是条微信。一个叫万尼亚的人给他发了条信息“小耀,晚上万尼亚在家等你呢” 万尼亚?是谁。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万尼亚是…..俄语里面伊万的爱称吧。那他会不会是,伊万老师呢。还有小耀,这种称呼也太甜蜜了一点吧!也就是说,伊万和老王是同居的。那感觉以前两人的笑有些gaygay的是真的吧。 以后作为俄语课代表更需要关注起来了呢。 晚安。
-
9月30日】
Dear Diary
前几天一直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忙,所以一直没来得及记呢。
想想明天就放国庆长假了,真的有点小激动呢!最近几天又有一个信仰东/正/教的同学爆了个猛料:他周日去教堂礼拜时看见了伊万和另外一个人。那个人长得极像伊万,也想校长,但说谈中透露着傲慢之气。两个人走出教养后遇见了站在一旁的老王。
这让我想起上次周日出去玩遇到老王,然后老王接了个电话就走了的那次。难不成是去找伊万了嘛。还有那个神情傲慢的人,到底是谁呢。
晚安吧,明天好好玩。
-
10月1日】
Dear Diary
本来今天是非常正常的。
但一切都源自于一条QQ。
伊万今天突然在班群里面布置了回家作业,用俄语写一篇“祝你生日快乐”的作文。本来就对这个题目很怀疑。但倜然系用来了句“今天是王耀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吧。”
我们同学群就炸了啊啊。班里一群腐女开心炸了啊。长期混腐圈的人都嗅到了糖的气息。想想之前两人的一笑,还有老王的微信。
伊万这明显就是为了给老王庆生啊。
突然觉得这两人是CP啊。不。这两人就是CP啊。这两人CP名都取好了啊。就叫露中吧WW露代表伊万,中代表老王。
于是便有了露中催婚协会了啊。
虽然说可能会被喂一嘴狗粮。
但是两个人的幸福更重要呀!!
本来准备出去玩的呢,耗了一整天在露中这对上。
越来越有意思了呢。
-
*P.S
到这里的话,学生们都有感觉了呢。下一篇的话会让学生们进一步调查呢(●°u°●)​ 」苏总基本上会出来撩老王了吧。那个神秘的人,你们基本上猜出来了吧233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ᴘᴇʀsᴇᴘʜᴏɴ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