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如何评价模联人王耀

【普设,学生 模拟联合国


露西亚的小水管

萌新MUNer

 

利益相关:2017 W学院校会 安理会俄罗斯代表

          2018 W市会 中/国内阁防长

          2018 HTMUNC全国总会 苏/联副阁首

          2018 W学院校会 学术指导

          2018 HTMUNC西北分会 俄/罗/斯阁首

          2019 HTMUNC全国总会 俄/罗/斯阁首

          

 

嗯,以上这些就是我和王耀先生一起开过的会呢。

很感谢这位匿名用户把我家小耀挂乎了,给我一个夸夸他的平台呢。但是我还是会晚上来查你的水表哦^L^

 

王耀是我们学校模联社的社长,也是把我带进模联的前辈。

他的学术水平真的非常好。在我认识的模联人里面也算水平极高的一位了。他也基本上一直担任的是中/国内阁的阁首。但是王耀从来不会显露自己的水平,对人对事也都十分谦逊。在W市会的时候他是中/国阁首,去找美/国阁首的时候也没有显露自己的学术水平。磋商到了最后对方阁首才知道他是阁首(笑),同时这一举动也为我们内阁获得了很多的情报。

 

王耀对待模联真的非常认真。我和他在一个内阁的也就是2018 W市会的中/国内阁以及HTMUN华北分会的苏/联内阁。他都是阁首。他曾经给我看过他的学测,真的是非常认真了。每一题都可以说是标准答案,而且描述非常详细。光是对危机联动的认识这种最基本的题目就回答了数千字。至于国家战略,他则是能写多细就写多细,可以说是包含了会议期间会出现的各项危机。在会议开始前就召开了内阁会议,要求副阁首,外长,防长,财长以及国安都要写出自己会议期间的工作重心。

 

王耀他对会议的准备都是为了阁员拥有一个极为舒适与学术的工作环境。有了这些准备内阁工作非常有序高效了。同时王耀还会买来奶茶犒劳我们这些可怜的阁员,内阁氛围非常好了。

 

王耀担任学术总监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尽职尽责,设计的会场都十分合理。同时也会陪着(以及催我们这些鸽子)我们这些学术指导疯狂写会议通告,学术文件,学术测评以及背景文件等等。他亲自面试阁首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严肃,会因为个别细微的细节而扩展内容。但是面试的时候更多的是在一种和谐与快乐的环境下进行的,就像是两个老朋友在扯扯国家基础知识一样的。

 

总而言之王耀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模联人啦。

我个人非常尊敬的一位模联人。

(最后放一张他在我们校会上做学总发言的照片啦。)

 

 

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然有这么多人想要知道其他的事情。

 

首先第一点,王耀确实是我的前辈。这一点并没有因为我们是同届的而受到影响。

因为一开始我因为个人原因并没有参加模联。王耀那时候已经参加过一两场会议了。

我和王耀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他在和我聊天的时候觉得“我对国际形势有很多的了解”于是便推荐我参加W学院校会。那一场我是安理会俄/罗/斯正代,他是学术指导也是安理会主席。所以从这一点看来王耀确实是我的前辈。

 

之后就到了W市会,王耀就当了中内阁首。之后我也通过学测面试一系列事情之后当上了中内防长。在内阁里面我就一直粘着他问他“老大我为什么不能卖军火啊”“老大我们去搞个军演吧”这之类的问题。当然晚上内阁还是会扯扯皮啊打打游戏啊什么的。本来有人想要打农药的。没想到老王神奇的变出来一套三国杀然后我们就杀了个通宵。(老王真的是...老奸巨猾)之后我们还玩了狼人杀。(第一局老王是狼人然后跳预言家上警。后来是平民每次首杀就是他)社交晚会结束那天晚上老王就带着我们去旁边的小吃街吃火锅喝奶茶。不得不说那顿火锅是真的欢畅淋漓,大家都是吃撑着互相搀着走回去的。反正最后钱还是老王出的。

 

之后的HTMUNC华北分会我和王耀都报了苏内。事实上是他组阁然后带上了我。我们两个人准备了将近两个月,天天都是自修课就泡在图书馆里面查这个资料查那个资料,还从某宝上买来了成套的地图和某国/旗。我记得光是一份国家战略就花了我们将近一个半月写出来,真的是呕心沥血(被阁首压榨)。后来的内阁会议就真的是顺风顺水。开会的时候也比较舒服。记得开幕式前我们两个还在盘算着西装上面要不要别个勋章啊什么的。内阁全是一群有着梦想的骚年,天天就是在内阁里面围着某旗子高唱着红/军/最/强/大之类的。王耀也没有阻拦就是在旁边笑着看着我们。晚上学总来我们内阁里面复完盘倒也会和有些人争论到底是斯派还是托派才是正统。后来我们还玩起来了苏/联/杀,相信很多人都玩过了也就不多论述了。社交晚会完王耀竟然呆在内阁房间里面。那时候我们已经有着横/扫/世/界/解/放/欧/洲之势了。他看着地图在那边发呆。我问他“小耀你在看什么啊。”他的那句回答我现在还记得:“万尼亚,你说你的爷爷那辈看到这个真的会高兴吗。我们也某种意义上满足了他们的梦想吧。”那天我们熬了个通宵在阳台上看朝阳。(导致闭幕式上我们两个人累到死领奖时差点睡着

 

总而言之王耀真的是个非常棒的模联人。

偷摸摸在这里跟他表白。

 

更新:

你们这么想知道我们两个人私下的事情吗。

以后再写个专栏吧。

 

 

热门评论

滚滚:臭熊把这么多事情都给我抖出来了。今天回宿舍看我怎么收拾你。。。


评论 ( 14 )
热度 ( 51 )

© ᴘᴇʀsᴇᴘʜᴏɴᴇ | Powered by LOFTER